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

[轉載] 被封用戶DorisDoll控訴親子王國

轉載自: 親子王國關注組





被封用戶DorisDoll控訴親子王國

於11月,關注組有幸訪問被親子王國無理封戶的DorisDoll,她訴說了被封的經過及感受,我們促請親子王國解釋其封戶原因並將之立刻解封!

事件經過: http://bkuser.blogspot.hk/2012/11/blog-post_5.html



 
1. 是如何得知關注組的?
.朋友於FACEBOOK轉發的
「未發生戶口被封這件事之前冒犯說一句,我以為你們是如管理員大臣講的「高登仔搞事」甚至造謠。」

2. 為甚麼會向關注組求助?
.在戶口被封後,深深感到親子王國的管理員在濫權。
.為甚麼他們可以無故封戶?在被封戶後我覺得很無助
.又不能在討論區申訴,只能任由管理員自說自話,我卻有冤無路訴,很無奈!
.即使犯罪也可以自辯,也可以上訴,在親子王國就是未申辯已經即時槍決,感覺很像大陸!
3. 你覺得甚麼原因會被封戶?
.相信是跟他們在被揭發大陸分站賣港後,企圖欺騙港人,封掉香港的IP(按: 網路地址)令香港網友以為網站被封。
.我怎樣也想不到原來被封的不是大陸站,而是所有香港人!我很憤怒,轉貼了一篇指責他們講大話的文章,就立刻被封了一天。但不知為何,第二天帳號就解封了。
.我感到很莫名奇妙,便到親子王國問過明白,可是管理員大臣卻指並無封戶,還說我「屈佢」。我感到非常委屈!

4. 當你提出證據後,管理員大臣指責為「改圖」, 你有甚麼感覺?
.在大臣要求我提供證據後,我便聽聽話話的貼出截圖。當時我還在想,是不是親子王國出現了甚麼故障以至誤封我的戶口。
.可是貼出證據後,大臣指這可能是從其他網站複製過來的,之後又要求我貼另一張,否則會立刻把我封戶。我急急又貼上另一張截圖,可是大臣說我那張是改圖,說再無證據就要封戶了!
「我真的很想哭,為甚麼欺負我,我以為截圖已經不錯了,沒想到親子王國的管理員如此不信任用戶,如此強詞奪理,我對他們徹底失望!」

5. 及後另一用戶OldMum挺身作為人證,為甚麼你的戶口還是被封?

「那位挺身而出為我講公道說話的用戶,我非常感謝她的誠實及勇氣。」
「因為我好害怕她會因為我而都被封掉,大家都知道,在親子王國不能容納反對聲音……所以大家回應時都只用「表情圖」,實在可悲。為甚麼我的戶口還是被封?」
「就是因為大臣覺得惱羞成怒吧!很多網友都看著他是如何質疑我,而我怎樣提出一項項實質的證據,最後他以我「玩野」為名封掉我……」

6. 對管理員大臣威嚇指會研究作出法律控訴有何感覺?
「我認為這是欺負我一個無權無勢的用戶。就是知道小市民不想惹上官非,藉律師信威嚇我要我收口。」
.這是有錢人的霸權,利用金錢去打壓言論自由!我只是轉貼一篇親子王國大陸站封掉香港人IP的文章,他們可以告我甚麼?只要根據事實發現,我相信道理在我這一邊。
.但事件令我感到悲哀,原來有錢人可以在理虧時用律師信把小市民的嘴巴封住!

7. 事件會影響到你對親子王國的信心嗎?
.影響很大,我的戶口雖然註冊不久,但一直以為親子王國是香港人的網站。
.現在一件又一件事,揭發他們賣港,踼爆他們封掉香港人IP,令我覺得他們不是為香港人服務!
.我真的沒見過香港那一個論壇會恐嚇用戶發律師信使之封口,就連大陸網站也不會這樣做。真是聞所未聞,他們封閉的程度已經超越大陸網站。
.另外,我現在也很擔心我的個人資料會被親子王國濫用呢……真的信心全無了!

8. 有沒有甚麼話對其他被封的會員講?
「既然親子王國沒有在尊重香港會員,我想我們沒有必要再造訪這個網站。」
.另外,請各位會員以後要敢言一點,大不了像我一樣向關注組申訴,要是有甚麼不滿,也只敢出「表情圖」,跟大陸有甚麼分別?
.我很感謝他們抽時間為我被封的經過寫文章及對我作出訪問,希望能夠做到監察該站言論自由被打壓的情況。



親子王國關注組呼籲: 歡迎各位無理被封或被打壓用戶加入討論, 表達對親子王國網站管理方的不滿, 我們由衷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維護香港網路社區的言論自由, 向政治審查SAY NO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